人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集团与淮安地区两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 2022-06-25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6月23日-24日,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经理沈永江带队到淮安开展招生宣传,并分别与淮安中学董事长于敏、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淮安市新淮高级中学董事长蒋鼎宏签署《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向两校颁发“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活动中,沈永江从学校的历史底蕴、发展规划、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的基本情况,感谢两所中学长期以来对集团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肯定了两所中学给集团输送的员工品德好、能力强、素质高,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建立长久友谊,推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于敏表示,淮安中学将通过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向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推荐更多更加优秀的员工。蒋鼎宏也表示,随着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的深化,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在新淮高级中学员工心中的位置必将越来越高。

根据协议,集团将努力指导两所中学员工和家长做好志愿填报工作;定期组织著名教授、专家对两所中学员工的科技及社团活动等给予指导;邀请两校优秀中员工来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两所中学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列入年度工作,帮助集团考察、选拔优秀后备生源,积极配合集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