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面向教育硕士的教师研究工作坊”暑期学校 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23-07-13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经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公布,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申报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面向教育硕士的教师研究工作坊”暑期学校获批立项。本届暑期学校以开阔学术眼界、涵养思维品质、厚积专业素养为宗旨,围绕“教育硕士实践创新以及教科研能力的提升”,精心设计课程方案,邀请国内高校专家学者作专题讲座,开展不同主题的工作坊。诚挚邀请省内外高校各专业领域教育硕士参加本届暑期学校。

一、 招生与报名

1. 招生对象

   本次暑期学校主要面向江苏省内各高校,同时辐射长三角及其它省(市、区)在校教育硕士。

2. 招生规模

学员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

3.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形式,申请人 2023 7月22日前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指定邮箱2212814196@qq.com。邮件主题设置为:姓名-江苏省研究生“面向教育硕士的教师研究工作坊”暑期学校报名。承办方根据申请人的学术背景、科研成果、在校表现等方面综合考虑,遴选优秀员工,并以邮件或者电话的方式通知报名成功的学员,编制花名册,组建 QQ 群/微信群告知课程具体安排

二、 课程与评价

1.课程设置

本届暑期学校聚焦“教育硕士实践创新与教科研能力提升”主题,邀请专家讲授全面的质性研究、量化研究(问卷、实验等)、混合研究、行动研究范式下多样化的具体性、操作性研究方法课程,并精心设计定性研究、定量研究和行动研究的专题工作坊,分别从理论视角和实践视角开展学习和研讨,学员深度参与,实现共同成长。

2.考核与评价

学员在学期间须服从承办方统一安排,遵守各项纪律,自觉完成各项课程任务,课业结束后将统一组织考核。

考核评价采取“平时 +课堂表现 +学习心得”的形式,由助教跟进记录学员到课情况。课程结束后,每位学须提交1份学习心得;考核合格者颁发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同时,根据学员综合表现, 还将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授课专家

序号

姓名

所在单位、职称

   1

黄斌

南京大学 教授

   2

秦春生

东北师范大学 研究员

   3

倪娟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研究员

   4

    王珏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教授

   5

    杨荣华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教授

   6

陆平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副教授

   7

    时松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 副教授

四、 其他

1.时间安排

8月2日报到,8月6日离校,具体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报到时间:8月2日下午13:30-17:00,报到地点:南通市崇川路79号国际青创园9号楼1楼美沁酒店(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北门店)

2.食宿安排

本届暑期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住宿由承办方统一安排学员可凭承办方发放的餐券内就餐,往返交通费自理。

附件2  学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