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6-16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612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精神,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徐红波以《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为题,围绕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等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专业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志泉、行政党支部书记颜廷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授课情况及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公司党委书记朱丹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合格的老师首先应该是道德上的合格者,好老师首先应该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教育者要先受教育。要求学院教职工要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善于以人格魅力、模范行为树立榜样,善于用自己的道德情操感染员工、引导员工,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