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陆国平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小教数学(定向)192班召开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3-06-21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6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以班主任身份为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小教数学(定向)192班召开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并为班级同学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陆国平回顾了大学四年和同学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的表现给予肯定,对班级全体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用“时代是最好的机遇”“责任是最美的行囊”“奋斗是最牢的阶梯”“口碑是最亮的名片”“情怀是最好的坚守”等五个“最”与同学们共勉,并用“一生平安”“一切如愿”“一帆风顺”“一往无前“等四个“一”表达对全体同学的美好祝愿。

陆国平指出,南通是全国著名的“教育之乡”,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培养的师范生应该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教育事业中。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不做违反法纪和道德底线的事,让社会、家长和母校放心;以文明节俭为原则开展毕业纪念活动,用健康文明的方式安全离校;不论身处何处,常回母校看看。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感谢和不舍之情,表示毕业后将谨记班主任教诲,学为人师,努力工作,回报母校。

2019年9月,陆国平开始担任小教数学(定向)192班班主任。在他的带领下,该班表现突出,先后获得2019-2020年度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心理工作先进班级、2020年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四一工程”文艺汇演优秀班级、2020年度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五四”红旗团支部、全网最大下注平台2021年度心协工作优秀班级等荣誉。班级多人获得省优秀员工干部、市三好员工、校三好标兵、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2023年3月,陆国平被评为“2022年度全网最大下注平台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