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旗下产业
石太琴园长为学前教育系员工开展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6-21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6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如皋高新区新华幼儿园石太琴园长为学前教育专业20级和21级员工开展了一场题为《相约林趣园 共享游戏乐》的讲座。石园长是如皋市骨干教师,先后被评为“如皋市优秀乡村教师”“如皋市优秀德育工作者”,秉承“向阳•自然  向善•生活”的教育主张,成就乐观、自信、幸福儿童!

讲座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户外林趣游戏项目开展的思与行。分享书籍《0-8儿童学习环境创设》《放手游戏,发现儿童》,介绍户外环境的理念与原则 、户外环境需要关注的问题、常见的户外活动场地设置与玩具材料投放、户外游戏实践中的误区、户外游戏案例搭建土灶、野外帐篷等内容。

讲座中,员工收获了如何倾听幼儿,解读游戏,支持幼儿。学习如何践行课程游戏化,创设支持性环境、大胆放手推进游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