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6-27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6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研讨、布置和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

会上,朱丹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员工培养、团队建设、员工就业等方面回顾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她希望各系室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主动思考、克服困难、积极作为,想方设法提高员工就业率、提升教师师德师风水准,共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水平发展。

经理沈永江对各系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系室认真梳理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师德师风、员工就业、职业规划等重点任务进行充分研讨,并对各项任务进行了精准细致的分解,进一步压实压细目标主体责任。

公司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