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面向教育硕士的教师研究工作坊”暑期学校在集团开班
发布日期: 2023-08-05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8月3日,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面向教育硕士的教师研究工作坊”暑期学校在集团开班。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施佺,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康宁,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陈学军出席开班仪式。

施佺代表全网最大下注平台对来自国内外高校的66名教育硕士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全网最大下注平台111年的办学历史和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的办学特色。他强调,研究生教育是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关键一环,而“研究和创新能力”是衡量研究生质量的第一标准。研究生要通过广泛深入的科研创新实践活动,在相互启发、相互碰撞、相互学习中不断挖掘自身的学术兴趣和创新潜力。施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在学习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并学会用放大镜、显微镜、望远镜把这些思想火花捕捉、定格、升华,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培养自己的科研志趣。

吴康宁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学员介绍了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和研究生科研创新活动的举办历程。他充分肯定南通基础教育取得的成就,强调南通作为江苏基础教育的高地,对江苏基础教育乃至更大范围的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研究有着极强的导向作用,因而在南通面向教育硕士举办这样的科研创新实践活动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机会、发扬钻研精神,在学习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结交学友。

南京师范大学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研究生朱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号召学员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在专家指导下,认真学习、互帮互助,做到脚下有路、心中有光,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暑期学校是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项目4项教育学类暑期学校项目之一,由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承办。来自国内外19所高校的66名优秀教育硕士,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集中开展交流学习。暑期学校以共研机制为基础、以资源共享为手段、以员工成长为目标,结合员工自身的学科方向、学术兴趣和特长等实际情况,在导师引领下组建不同主题的研究工作坊,旨在为学员们搭建一个宽松自然,集参与性、自主性、研究性和反思性为一体的成长平台。

开班仪式由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沈永江主持。研究生院、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